见诸

社恐,回个消息需要鼓足勇气

【JOJO乙女】你的妹控兄长反对你们结婚



你是西撒妹妹,花京院妹妹,阿帕基妹妹,彩蛋是画风突变的dio妹妹


乔瑟夫


你是西撒的妹妹,因为家里常年没有大人,你稍微有些叛逆。


你拿着石鬼面开始吟唱:“JOJO,我从短暂的人生中学到的一件事……总之你不和我结婚我就不做人啦!”


笨蛋乔瑟夫一脸惊恐:“OMG!西撒你看,我要是不答应会出大问题的,不是我主动哦,我这是为正义做出的牺牲,啊,她力气好大,我抢不过石鬼面,看来只能结婚了!”


听到他答应了你的求婚,你高兴地从台阶上跳下来,乔瑟夫稳稳抱住你,你亲了他一口。


西撒看着乔瑟夫做作的假装抢不过平时连瓶盖够拧不开的你,怒火几乎要具现化。“混蛋,你们是把我当笨蛋吗?JOJO,那是你给她做的假石鬼面吗?你是怎么答应我的,你答应过不许勾引我妹妹的,说话不算话吗你这混蛋!”


你和乔瑟夫不敢说话,不过这家伙紧紧抱着你,就算是要挨你哥哥的揍他也要和你结婚。



承太郎


你拉着无敌的男朋友向兄哥哥宣布你要和承太郎结婚,你的哥哥很清楚重点在你。


第一天你收获了一堆帅哥的邀约,你想想无敌的男朋友,忍痛拒绝了他们。


第二天你的哥哥打算带你去美国留学,而你咽下了男朋友也将到那所学校上学的事情。


第三天你哥哥收走了你房间里面所有爱情相关的书籍影像,看起来是想让你远离爱情。


第四天你好像心如止水没有和男朋友承太郎玩,哥哥终于放心了一点,打算去从承太郎那里下手。


他拿起教育书籍向承太郎安利只有性感美艳的大姐姐才是最好的,你这种矮子萝莉是不合适的,还给你男朋友带了一堆性感大姐姐教人成长的东西,试图向他洗脑御姐才是人间正道。


承太郎压低帽檐,“但是那些我和你妹妹都试过了,我们很合适。”


哥哥从此一蹶不振,直到承太郎为你戒烟,他终于松口。


你不知道该怎么说,其实你早就和承太郎领证结婚了。


阿帕基


“我一生作恶多端……”


你打断了哥哥的话:“哥哥哪有作恶多端,我哥哥是超级棒的人,是我的英雄!”


哥哥有些动容,怜爱的摸摸你的脸颊。


乔鲁诺也跟着说:“是啊,阿帕基哥哥是正义的英雄呢。”


哥哥的脸色像是吃了苍蝇一样难看:“住口,你这可恶的小鬼,我就知道你不是好东西!你知道我妹妹才多大吗?你想进局子吗?”


你挠挠头:“可是哥哥,乔鲁诺才十六岁,研究起来真该进局子的人是我啊。”


“哥哥……”


“住口,乔鲁诺你不许叫我哥哥,太恶心了,当初就不应该把你到我家里!你这混蛋。”


男朋友受到了很大的伤害,伤心地要你抱住安慰他。


没办法,虽然平时一场可靠,但是面对你是爱撒娇的男朋友啊。


“我们意大利人都是很重视家庭,很重视家人的,如果我成为阿帕基的家人,他一定会对我好一点的吧?”


真是可怜的男朋友,是你哥哥的同事,作为新人总是被欺负。


你情不自禁点了点头,你的公主来拯救你了!



fin


彩蛋是乔纳森x你,哥哥是迪奥,含骨科,持续性缺德现场






评论(6)
热度(385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见诸 | Powered by LOFTER